Saturday, December 02, 2006

老实说,我在班上的知名度不高,不像有哲,冠桦,振宇他们这样,不过我爱着这班,因为三仁就是家嘛,我每次到班上就有种很温暖的感觉。。。尤其我每次迟到,你都会看到我满面笑容的,因为我很开心可以和三仁上课,没有miss掉一起的机会。。。毕旅回来后,我收到几封msg,都是关于我们的。。。起身那一刹那,当我看到他们的简讯时,心马上有种疼痛的感觉,我们真的度过不平凡的一年。。。大家都应该知道三仁的力量有多大,可以去到哪?可是却不能永远把他收藏起来。。。但这一刻,可以做的只有把它冷冻收在自己最秘密的地方,守候着它,我们都常试着不让这感觉离开,说真的,办不到,最多也能守着那仅仅的一年,这不是风凉话,不过至少我们都有同一条心守着它,短暂的守候已足以显示我们的决心,同样的反映了我们三仁的深情是不简单的。

到了明年,的确有人会忘记这段日子,但绝对有人记得你们,不会忘记你们,可能他还会觉得惋惜,因为你忘记了他。

给不知道的家人:
我们打算让这一班走下去。。。大家出钱出力,无时无刻想办活动让他在接下来的几年走下去。
也许在我们到达成人阶段还可以买房子供三仁,可能你们觉得太远了,不过信念较强的我们以为你们准备了空位,等待你们随时加入。。


2 comments:

sky said...

haha..
at the bus very lame ma...
so everybody ma sleep lo..
yo dat few day i oways want to vomit..make everybody unhappy..soli lo...

sky said...

hei can delete my photo tat 1 ma?
very ugly..
walaupun i noe i m not leng zai,but at least can do ban cao ma...haha..